绵阳市幼教联盟
政、学、研、产、用的紧密合作 共谋发展

    绵阳市公园路幼儿园始建于1942年,隶属于涪城区教体局,是绵阳建园最早、历史最悠久的政府公办幼儿园,绵阳首批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和市级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园。

    半个多世纪的磨砺,半个多世纪的积淀,锻造出了一支道德水平高、业务能力优的教师队伍。老中青梯队清晰,结构合理,拥有十余名省、市级优秀教师和骨干教师。

   多年来,幼儿园始终秉承"敬业奉献、百折不挠、坚守并蓄、发展为本"的优良传统,坚持"尊重幼儿生命,保护幼儿健康,促进幼儿快乐健康成长"的保教工作思想,以研究的态度做教学,以星级标准做保育,荣获"中央教科所表彰的科研成果二等奖""四川省卫生先进单位""绵阳市食品卫生A级单位""绵阳市卫生保健先进单位""涪城区学校工作一等奖"。

   新学年,新希望,团结奋进的公幼人将继续坚守自己的教育梦想,用爱心和童心描绘每个孩子清新可爱的童年,用勤劳和智慧谱写公幼发展新的篇章,用真诚与微笑耕耘绵阳三代人民的幸福乐园。

绵阳市幼教联盟
政、学、研、产、用的紧密合作 共谋发展
版权所有 © 绵阳幼教联盟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园艺山教育中路88号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A310 | 秘书处办公电话:0816-2886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