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title=
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正文阅读
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高职扩招新生入学须知

发布日期:2022-01-22

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录取新生

     

一、新生凭录取通知书、高考报名材料复印件、考生报名登记表、准考证、身份证或户口簿等有效身份证明到学校东校区报到,报到时间:2022225日。(逾期7个日历天未报到且未办理请假或保留入学资格手续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二、我校将严格按照《四川省教育厅等九部门〈四川省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方案〉》(川教函〔2021337号)文件规定:“要加强教学常规管理,适应不同生源、不同学习时间、不同学习方式,创新教学组织和考核评价。在采取弹性学制和灵活多元教学模式的同时,严格保障集中教学学时。”采取灵活教学和到校集中教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教学

三、新生需交下列费用:

1.学费:3700.00/

2.代收费:300.00/年(学年末据实结算)

3.住宿费:800.00/

三、新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及时通过以下方式完成报到及缴费。

1.新生在20222168:00后登录“迎新系统”(https//xsbd.scyesz.com)完成网上报到流程。在网上迎新系统可以完成①核对信息②完善信息③缴费④分班分寝室4个流程。并可在迎新系统中了解学校最新通知。

2.2022225日到校后,完成网上报到流程的新生直接在辅导员处进行现场确认,未完成网上报到流程的新生需先完成网上报到流程才能在辅导员处进行现场确认。

四、迎新系统登录方法

1.使用电脑登录。请进入“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网”(https//www.scyesz.com)首页点击“迎新系统”或在浏览器中输入网址:https://xsbd.scyesz.com/进入登录界面。(建议使用电脑登录)

2.使用手机登录。请用微信或支付宝扫描右方二维码登陆。

注:①使用微信缴费则用微信扫码登录;②使用支付宝缴费则用支付宝扫码登录;③使用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缴费可任选微信或支付宝扫码登陆;④缴费时注意核对收款方为: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3.登陆用户名:考生号或身份证号,登录密码:新生身份证号码后6位。



五、床上用品新生自备。学校用餐为餐盘式标准餐,无须另备餐具。

六、建议你在入学前准备好户口本(户主和本人页)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及一寸免冠半身近照8张一并带至学校,以备入校后办理相关证件时使用。党员新生组织关系须经县级(含县级)以上党组织转至中国共产党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团员新生组织关系请转至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学前教育二系团总支委员会。

七、学校(东校区)详细地址:四川省江油市东山路北段100号(原建设北路317号,火车站东侧1.5公里处);邮政编码:621709;联系人:余淼(学前教育二系副主任),电话:0816-3690955 3691078

八、疫情防控要求及措施

1、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新生未经许可,不得提前到校;到校前若有发热、咳嗽、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应当及时就医,并及时与学校学前教育二系系部联系,并将有关情况报告辅导员,待康复后再到校报到。

2、所有新生应及时关注居住地、行程经过地以及学校所在地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根据相关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做好到校准备。新生加强个人防护,做到“少出门、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等防护措施,确保居家安全。报到前应不少于连续14天须做好体温自我监测,密切关注自身身体情况。

3、所有新生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四川天府健康通”“城市行程卡”双绿码入校。

4、新生到校途中做好必要的个人防疫物品准备;途中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途中身体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应当及时就近就医或者主动配合乘务等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监测、防疫管理等措施,并及时将有关情况报告辅导员。

5、主动接种疫苗,并向辅导员汇报接种情况。除了禁忌症以外,做到应接尽接。

6、为避免校门口拥堵,家人及送行车辆一律不得入校,也不要在学校门口滞留。

九、到校报到的交通方式与路线

1.乘火车到江油火车站,换乘16路公交车至“四川幼专东校区”下车即可。

2.乘坐汽车到江油汽车客运站,乘1路公交车到江油火车站,换乘16路公交车至“四川幼专东校区”下车即可。

3.自驾到校报到的新生和家人,可在导航系统中将目的地设为“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东校区”(四川省—绵阳市—江油市—东山路北段100号(原建设北路317号)),根据导航即可到校。

最后,我们祝您及家人春节愉快,来校入学时顺利平安!

                                        

                                                                                               2022120





东校区地址:四川省江油市东山路北段100号
西校区地址:四川省江油市诗城路西段125号
绵阳校区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教育园区教育西路16号



四川幼儿师专微信


四川幼儿师专微博

蜀ICP备17029827号   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