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title=
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老年教育与服务正文阅读
四川幼专老年教育与服务生产性实训基地春季开学

发布日期:2019-03-26
四川幼专老年教育与服务生产性实训基地春季开学

发布日期:2019-03-06



32日,四川幼专老年教育与服务生产性实训基地迎来了春季开学的第一天。早春三月,天气依旧微冷,但这并没有影响学员们学习的热情,一大早纷纷到学校报到,显得热闹非凡。整齐干净的校园环境、井然有序的教学管理赢得了大家一致称赞。一年之计在于春,老年学员们一个个精神焕发,充满朝气。学员们的到来给校园增添了无限活力。教师们提前准备好教案,根据自身课程的特点,认真耐心地授课,充分发挥老年学员的积极性,努力营造老年学员快乐学习,学习快乐的良好氛围。书法班,认真临摹;舞蹈班,勤奋练习声乐班,高声合唱……基地的老师们满腔热血为老年学员服务,让老年教育与生产性实训基地真正成为老年人的学习殿堂,精神乐园。林文静/文 吴怡宣/图 石光雄/编辑)






东校区地址:四川省江油市东山路北段100号
西校区地址:四川省江油市诗城路西段125号
绵阳校区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教育园区教育西路16号



四川幼儿师专微信


四川幼儿师专微博

蜀ICP备17029827号   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