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title=
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老年教育与服务正文阅读
四川幼专老年教育与服务生产性实训基地举行“迎新年,庆元旦”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8-12-31
四川幼专老年教育与服务生产性实训基地举行“迎新年,庆元旦”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8-12-31



20181229日,四川幼专老年教育与服务生产性实训基地“迎新年 庆元旦”文艺汇报演出,在学校西区多功能演播厅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邓大河、管理工程系主任秦世虎、江油市老龄办裴主任、江油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谯惠等应邀出席,基地部分学员家属应邀观看演出。

汇演在秦世虎主任的讲话后拉开帷幕。此次汇演节目的内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开场舞是学校舞蹈队带来的《Tuca Tuca》。伴随着一阵阵掌声,基地学员精心准备了舞蹈、朗诵、声乐、书法、合唱等10个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据悉,我校老年教育与服务生产性实训基地本学期完成了16次授课,由我校教师指导,管理工程系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授课。课程科目设计舞蹈、声乐、书法、手工。课程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此次文艺汇报演出的成功举办,充分显示了学校老年教育与服务生产性实训基地近期办学成果,也彰显了四川幼专深入开展实践教学,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的能力。






东校区地址:四川省江油市东山路北段100号
西校区地址:四川省江油市诗城路西段125号
绵阳校区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教育园区教育西路16号



四川幼儿师专微信


四川幼儿师专微博

蜀ICP备17029827号   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