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幼教联盟
政、学、研、产、用的紧密合作 共谋发展

艾博幼儿园简介


艾博幼儿园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南湖公园脚下,距离南湖汽车站仅百米之间,交通十分便利。

“启蒙、快乐、成长”是我们的办园理念,“促进儿童发展为本”是我们的教育理念,建园以来,我们始终秉持“爱心、专注、倾听、和谐”的园所文化,构建了一个员工爱岗敬业、爱生如子,家长尊师重教、积极配合,孩子聪明活泼、健康快乐的艾博大家庭。

艾博幼儿园拥有近十年的办园历史,在辖区内有十分良好的口碑。得到了各级主管部门,幼儿家长及社会各界的好评。是经开区首批普惠性幼儿园,经开区优秀幼儿园,经开区民办教育研究会副会长单位、市民办教育协会会员单位、市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委会理事单位、绵阳市幼教联盟会员单位。

现有在园幼儿近240名,教职员工30余人。幼儿园于20175月完成户外运动场扩建工作,升级后幼儿园环境更加优美,办园条件得到大幅提升。

    联系电话: 15884627201(赵老师)   13989297306(舒老师) 


绵阳市幼教联盟
政、学、研、产、用的紧密合作 共谋发展
版权所有 © 绵阳幼教联盟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园艺山教育中路88号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A310 | 秘书处办公电话:0816-2886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