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幼教联盟
政、学、研、产、用的紧密合作 共谋发展

江油外国语学校附属幼儿园简介


 

江油外国语学校附属幼儿园是由江油华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江油鸿飞教育投资公司合力打造的一所高品质多元化的现代化园所,毗邻风景秀丽的西山公园。地理环境优越,空气清新,光照充足。占地面积10000余平方,建筑面积3800余平方。20149月建园,拥有一支亲和力强、专业素质过硬、热爱幼教事业的管理团队和师资队伍。

江外附幼为孩子打造了优质的学习生活和游戏环境。有装修设计符合孩子健康成长需求的活动室、午休室、美术室、舞蹈室、小舞台、亲子阅览室等,宽敞明亮的户外活动场地设计合理、充满童趣,配备有大、中、小多款型室内外玩具,锻炼孩子体能,满足孩子需求。

办园理念与宗旨:用爱与尊重,为孩子一生发展打好基础!


                                                                            


  

绵阳市幼教联盟
政、学、研、产、用的紧密合作 共谋发展
版权所有 © 绵阳幼教联盟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园艺山教育中路88号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A310 | 秘书处办公电话:0816-2886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