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幼教联盟
政、学、研、产、用的紧密合作 共谋发展

三台县机关幼儿园基本情况

    三台县机关幼儿园创办于1952年,是该县最早授牌的省级示范幼儿园,现有16个教学班,66名教职工。幼儿园环境优美,功能齐全,设施完善,是幼儿学习和生活的理想乐园。幼儿园始终坚持“让爱成为习惯”的教育理念,科学管理,规范办园近年来先后获得“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特色教育示范幼儿园”、“艺术教育特色单位”, 四川省“示范性幼儿园”、“体操特色基地园”、“儿童行为习惯养成训练示范园”, 绵阳市“教研教改重点联系幼儿园”、“幼儿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语言文字示范学校”,连续多年荣获县“办园质量综合评估一等奖”等荣誉共100余项。在“科研兴园,特色立园”的教科研理念引领下,累计参加的省、市、县课题6个(其中绵阳市重点课题两个),已顺利结题5个,教师个人近五年获得国家、省、市、县级奖励1100人次,其中幼儿体操在四川省比赛中连续10年获特等奖和一等奖,创意美术与篮球运动特色也完全融入幼儿一日活动流程,充分发挥了省级示范性幼儿园的辐射示范引领作用。

绵阳市幼教联盟
政、学、研、产、用的紧密合作 共谋发展
版权所有 © 绵阳幼教联盟 |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园艺山教育中路88号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A310 | 秘书处办公电话:0816-2886647